close
前言:
記得我以前在學生時代的時候
稍微壓力大一點就準備當大腹婆了
常常也2個禮拜以上不去廁所
一去就是五公斤起跳(噁.....)
如果那時候就認識這瓶的話
出門就不會讓博愛座,被當成孕婦了啦

 
 
就在昨天
恩...其實這種狀況很常發生
就是我很容易的不小心就吃太飽了
吃太飽的下場就是~
癱坐在沙發上一直哀嚎....
老頭惡狠狠的回頭瞪了我一眼說:冰箱有酵素,ㄚ是不會自己去泡喔~
對吼!我怎麼都撐到忘記還有這個救星哩!

拜託老爺~幫你可愛又撐到不會走路的孕婦老婆泡個一杯來吧(巴‧‧‧‧‧‧飛) 

是說胃已經很撐了,但是為了等一下不要撐到胃痛還是把這一杯240cc喝完再說
喝完後約15分鐘過去了
‧‧‧‧‧‧
我很沒形象的大了一聲超級無敵霹靂大嗝 
哈,輕鬆好多阿
又過個5分鐘左右,我就進入廁所去練功了

是說~這瓶酵素在我懷孕以來幫了我不少次
沒懷孕前就已經"很胖"的我體重一度高達80.....
讓我很擔心一旦懷孕後體重會不會破百
老爺說很有可能(其實大家都降認為)
因為我的體質就是很標準的只進不出喝水就會胖的
但是,自從懷孕後
胃只要稍微的不爽快,我就給他120cc~240cc不等,讓他爽一下 
 
 
 

所以孕期一開始到現在我的體重都有控制在標準內
都要歸功這瓶酵素讓我不在滿肚子都是嗯嗯....

 
 
   
簡單介紹一下如此神奇的 愛尚它®益生消化酵素粉末 
 

他與其他常見的酵素最大不同點就是擁有等滲透壓的專利 
空腹喝10分鐘就可以達到吸收率98%以上
主要效益:

餐後   
1、幫助吸收食物營養

2、幫助消化
3、改善新陳代謝 
4、減輕肝臟/胰臟的負擔
5、增加排毒效果
餐前
6、改變細菌叢生態
7、維持消化道功能
 
酵素是美安唯一可以飯前飯後喝的等滲透產品

飯前服用可以增加體內好菌、幫助排毒宿便)
平常三餐1~2匙,吃較油膩食物或大餐則3匙 

長期便秘的朋友平常也要多喝水喔~~~
大腸內的宿便清下來之後,若大腸內的水分不夠,還是會便秘的

要記得 喝完7~10分鐘再吃東西喔!因為要讓身體充分吸收

也不能喝水喔!這樣會沖淡等滲透液

飯後喝可以幫助消化

去吃吃到飽或buffet我一定會隨身帶著,餐後吃的撐到不行泡個3蓋來喝,幫助消化
有分裝盒外出真的很方便
 
哪邊買~愛尚它®益生消化酵素粉末
 
Vivi Dire La Mia Vita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